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执青春之笔 添建行色彩
2022-08-22 18:43:49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生之后有华也。

  ——题记

  时序轮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奋斗者的身姿,历史坐标上,始终清晰的是奋斗者的步伐。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建行青年,也应当披荆斩棘、破风前行,执青春笔,添建行色彩!

  奋斗的青春,应当是炽热的红色

  红色的青春,红色的共青团,正引领我们奔跑在奋斗的路上。正值盛夏,赤时当空。东城支行青年宣传小组联合兴庆区财政局在宁园开展“诚信经营、合规用汇”“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等外汇知识和金融安全宣传工作。宣传人员累计发放折页3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次,把金融知识送到了街头巷尾,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金融知识储备,提升了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履行我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

  奋斗的青春,应当是盎然的绿色

  青年是个有着无限活力的名词,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时代,建行的青年才俊不惧高温酷暑,穿梭在希望的田间地头彰显青春本色。为落实分行“裕农快贷-建业贷”营销推广活动要求,推动新金融和乡村振兴紧密结合,东城支行组织青年团队成立“裕农快贷-建业贷”小组,积极对接村委和裕农通服务点,借助“永宁县胜利乡首届麒麟西瓜采摘暨麦田文化艺术节”活动 ,现场宣讲“裕农快贷-建业贷”速度快、利率低、额度高、纯信用、循环用的产品优势,在上线当日实现破零。

  奋斗的青春,应当是明亮的湛蓝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年们正将蔚蓝的青春撒向远方。东城青年团队积极参与建行银川东城支行承办的“送政策 进商会”暨同心县、红寺堡区“万企兴万村”村企、银企对接活动,建行青年员工现场注册“惠懂你” ,小微企业申请小微快贷 ,邀请150家企业加入我行专属商协会专属金融服务群,现场建行青年忙碌的身影提高了商协会和企业的金融服务获得感,实现银企共赢,为建行宁夏区分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奋斗的青春,应当是耀眼的金色

  伟人曾说“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祖国的未来是青年的一代,建行的未来属于我们这一代。近日东城支行召开 2022 年新入行员工座谈会,会上,20位新员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座谈会上,20位新员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职培训感受和对未来职业规划的畅想,表达了努力工作的决 心和信心,展现出新员工朝气蓬勃、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东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生权勉励新员工培养良好习惯,找准努力方向,尽快发展成业务上独当一面、生活上积极向 上的有为好青年。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在最好的时代,长在最好的时代,我们该充满热血,做那冬日的暖阳,温暖且明媚;做那燃烧的火焰,热情而有力量,用奋斗彰显青春的态度,用色彩增添时代的气息!我们是建行小蓝人,我们永远行动在路上!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