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生活”助力青铜峡消费转型升级
2022-08-02 15:36:3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中午时分,在青铜峡嘉宝工业园区上班的于冰通过“建行生活”APP外卖订单,收到了快递小哥送来的午餐。“一元午餐竟然这么丰盛,还有好多肉片……”在同事们羡慕的目光下,于冰道明了缘由:“我通过朋友介绍,昨天下载了‘建行生活’APP,今天就试着用了里面的优惠券,没想到这么实在。”

  自以“建行生活 惠享生活”为主题的“建行生活”APP在青铜峡开市以来,建行宁夏区青铜峡支行秉承国有大行的金融情怀和责任担当,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依托金融科技,着力推广本地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建行生活”。该平台集成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等数个民生生活场景,为广大商户、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和消费新模式,让金融服务“无处不在、无微不至”。如今,越来越多的青铜峡消费者加入到分享“建行生活”福利的行列中来。截至目前,建行青铜峡支行的“建行生活”APP为1.76万注册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为78家商户引流交易额超110万元,万千百姓和商户因“建行生活”与建行结缘、合作、共长、共赢,“建行生活”为市民美好生活增添“新精彩”。

  “‘建行生活’真是太给力了,不仅操作简单,而且福利不断,我刚才又领到了立减20块钱的券,到雨林食府满300元只要付250元就可以了!”“点外卖满100元减20元,我连续几天了,省了不少钱。‘建行生活’,你我值得拥有!”“在‘建行生活’APP里面还有新人礼包、限时抢券、每日签到等多重优惠福利,我看到很多美食店都可以用‘建行生活’APP优惠券”青铜峡市餐饮行业迎来堂食有序恢复以来,不少市民按捺不住美食的诱惑,持早就攒好的“建行生活”APP优惠券,纷纷前往餐饮店大饱口福。

  “好用是真的,省钱更是真的。越来越喜欢用‘建行生活’薅羊毛了……”家住在华福盛世小区的袁子怡女士早已被“建行生活”俘获芳心。根据她的手机页面显示,自从使用“建行生活”APP以来她已经节省了1632.21元。“大多是点外卖节省的钱,上班族平时都是靠外卖续命,每天定个闹钟抢外卖券,‘建行生活’不知不觉替我省了这么多了。”袁子怡喜滋滋地在朋友圈里分享她的省钱妙招。

  “自从有了‘建行生活’APP,越来越多的商家将建行作为首选银行,主动来找我们!”说起“建行生活”APP,支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一脸自豪,“建行生活”APP俨然已成为建设银行密切联系商户的最佳伙伴。

  为助力政府激活内需,更好地活跃消费市场,更大力度支持帮助因疫情受困中小微企业恢复发展,支行主动作为,高效对接和服务全市各区县政府部门,独家承接青铜峡市180万元政府消费券的发放工作,搭建起“建行生活”与市民、市场的连接桥梁。针对此次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支行打出“超级宣传组合拳”:在“建行生活”APP平台首页轮播广告位中展示活动信息;依托市政府、营业网点、活动商家等各自宣传渠道,推广“建行生活”APP平台;通过地方融媒体等新闻媒体宣传“建行生活”APP,为本次承接政府消费券活动宣传造势。支持全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政策落地,为青铜峡市落实自治区扩大消费政策方面贡献建行力量,有效激发当地消费活力、促进消费恢复,体现建行担当作为,为政府治理赋能。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