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卫市滨河支行积极推进减费让利宣传工作
2022-07-29 18:16:1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减费让利是金融服务的重要内容,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惠企利民的重要举措。为积极响应减费让利政策,推动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落地,近日,邮储银行中卫市滨河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减费让利宣传工作,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该支行充分履行客户告知义务,通过营业网点张贴降费公告、播放降费宣传视频、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最新版服务价格目录等,强化宣贯,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将降费政策纳入晨、夕会的学习内容,将降费政策传导至每名网点工作人员,让每一名员工熟悉并掌握最新优惠政策,积极向进厅客户进行宣讲,让减费让利惠及每一位金融消费者。

  下一步,邮储银行滨河支行将持续加强日常服务收费工作管理,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定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