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为退役军人提供上门服务
2022-07-29 18:12:3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退役军人优待证是保障退役军人权利的重要载体。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实施以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主动对接吴忠市军人事务保障局等单位,积极承担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近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联合乡镇退役军人管理部门,上门为退役军人激活退役军人优待证,为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在了解到部分退役军人年龄大,无法到网点办理激活手续情况后,吴忠市分行安排专人携带电子设备,到乡镇统一为群众办理优待证激活手续。对于行动不便的大龄群众,工作人员到群众家中现场办公激活。几天以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为24位退役军人上门办理了优待证。邮储银行上门服务彰显了为客户服务的真情和热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近年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始终将客户满意作为提升网点服务的努力方向,通过完善机制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客户水平。对于客户遇到的困难事、烦心事,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坚持热心、耐心的原则,积极为客户解决难题,让客户满意,让群众放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