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开展拥军崇军系列活动
2022-07-29 18:05:3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喜迎八一建军节,牢筑军邮鱼水情”拥军崇军系列活动。

  7月28日上午,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党支部在隆德县人民武装部开展座谈交流,支行支部书记代表隆德县支行向隆德县人民武装部全体官兵表达崇高敬意,并表示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将持续注入金融活水,为共同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深献策献力。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回顾人民解放军的光荣历史,共过政治生日。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发放一份政治生日纪念卡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最后以“讲解八一历史及部队职责”为主题的党课结束活动,指引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誓言,践行使命担当。

  在座谈交流之余,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党支部与隆德县人民武装部开展趣味运动会,通过篮球赛、拔河比赛、定点投篮、限时跳绳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部队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官兵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提升了军邮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7月28日下午,隆德县支行党支部走访慰问当地退伍军人,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八一”祝福。同时积极宣讲邮储银行现推行的各类拥军崇军金融服务,提升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每到一位老兵家中,一行人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表达了问候和敬意。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表示,支行将积极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紧密合作,全面打造“拥军邮路”双拥品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释放新活力,展现新气象,贡献新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