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宁夏回族自治区古尔邦小长假首日消费品市场持续火热,实现销售总额3787.41万
2022-07-10 14:24:0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古尔邦小长假第一天,全区消费热度继续升温。7月9日,来自自治区商务厅的监测数据显示:全区重点监测的53家零售企业实现销售总额3787.41万元,同比增长1.22%。55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454.08万元,同比增长8.22%。

  假日首日,各大商业综合体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西夏万达盛夏狂欢开启 “城市玩乐家”,龙虾啤酒节、时装走秀、星空夜市、少儿艺术节、千元礼包券、品牌大放价等活动;新华百货上半年答谢会来袭,消费补贴、清凉福利、半价美食络绎不绝,四城十一店,全力打响;银川建发大阅城开展第三届夜绽生活节夜购8点场,五大商业综合体和银川王府井奥特莱斯商业有限公司共实现销售额1245.29万元,同比增长2.12%。各大零售企业乘风而起,借助各类消费促进活动,全力推动销售增长,零售市场稳步增长。全区重点监测的53家零售企业穿类商品销售额422.49万元,同比增长2.42%,用类商品销售额1318.95万元,同比增长1.49%,日用品类实现销售额181.73万元,同比增长3.92%。

  餐饮市场明显回暖。节日期间恰逢2022宁夏美食节活动火热进行,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中国移动宁夏分公司、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在全区各市(县)区消费者开展980万元消费补贴,餐饮消费市场回暖明显,带动了全区特色商业示范街及商业综合体的客流和营业额。重点监测的55家餐饮企业就餐桌数18775桌,同比增长2.92%;就餐总人数78767人,同比增长8.04%。五大商业综合体和银川王府井奥特莱斯商业有限公司餐饮业态保持良好增长,实现餐饮销售额355.52万元,同比增长8.75%。(宁夏日报记者 杨娟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