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张学礼:不忘初心跟党走 立足岗位见行动
2022-07-07 16:17:2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感谢张大哥你的支持,有你的信任我才走到今天,感谢邮储银行十年相伴,让我过上了想要的生活。”马海涛紧紧握着张学礼的手,感谢邮储银行多年来为他提供的“及时雨”贷款。

  马海涛,中宁县大战场乡的一位致富带头人。十多年前马海涛继承父亲衣钵成为一名兽医,从海原县来到中宁县大战场乡,奔波于乡镇养殖农户家中,为牲畜看病、配药,这个济济无名的小伙子迅速在养殖圈里成为了“万事通”。2010年,马海涛遇到了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的信贷客户经理张学礼,从此,他便开启了追梦新篇章。

  从第一笔5万元的创业贷款开始,逐年成长,十年光阴弹指间,他开起了兽药店,办起了养殖场,还带动身边的农户们申请邮储银行贷款,科学高效养殖,守信用,敢拼搏,连片发展起了养殖业。如今的他,仍是一名兽医,但更是当地小有名气的致富带头人。马海涛说,一路走来,默默信任、鼓励和支持他的,是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的共产党员张学礼。

  张学礼是一名拥有22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在邮储银行信贷员岗位上经历了14个春秋,以邮储银行的力量为无数个家庭提供金融服务。“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见行动”是张学礼一直以来奉行的座右铭,如今的他,已经56岁了,他是一名信贷员,也是一名综合客户经理,在信用卡、代销、储蓄、公户开办等业务上一直不断发力,无论思想还是行动上都起到了很好地传帮带作用,工作激情不亚于青年员工,工作业绩名列前茅。

  马海涛的致富人生,来源于他的勤恳踏实、不畏艰难,也来源于张学礼的信任与支持。张学礼的邮储生涯,来源于他的兢兢业业、奋进拼搏,也来源于无数个像马海涛一样的客户。建功新时代,他们稳健地走在相互支持共同进步的道路上,见证着金融服务生生不息的致富大道。一勤天下无难事,邮储银行有很多很多的张学礼,不止前台还有幕后,他们克服人员少、任务重、压力大的困难,保持高效运转,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着邮储银行人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无论是在田间地头,还是在商企单位,无论是默默无闻的办公室日常,还是疫情反复下的一声命令,都有这些可爱可敬的邮储人身影,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