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金融助老彰显责任担当
2022-07-07 16:12:2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家住固原市原州区康居社区的申大爷遇到了一件难为事。88岁的申大爷身份证件过期后,在社区帮助下顺利更换了新的身份证件,但是他在银行的预留信息却需要本人到场更新办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不过是多走两步路的事,而对于使用轮椅代步并且膝下无子女的申大爷来说,却是“寸步难行”。

  康居社区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老人的困难后,第一时间联系距离最近的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该支行工作人员上门了解情况后,为申大爷提供延伸服务,很快解决了他的难为事。

  虽然为申大爷上门办理业务只是一项简单的客户信息修改,历时也不过短短十分钟,但对申大爷来说,这是一份来自社会的关怀,一次暖心的体验。

  近年来,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充分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关心、关爱老年群体,有效发挥机构职能,全面提高服务效能,在网点业务无法触及的“最后一公里”,以科技赋能,依托移动展业等便利设备,为客户提供暖心贴心的金融服务,以更加亲民的服务姿态,打造基层网点名片。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