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07-07 16:09:4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认识和识别能力,切实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6月15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组织开展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守住养老钱 幸福享晚年”为主题的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主要以展架宣传、发放宣传折页、电子屏标语宣传、海报展示、现场沙龙讲解、网上答题等多种方式,通过进网点、进超市、进公园等多区域开展宣传工作。银行客户经理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常用手段、防范非法集资的主要方法等,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同时结合近期典型非法集资案件,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受问答500人次,活动覆盖面宽、参与人数多、受众广泛,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客户辨别骗术能力和风险意识。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将继续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大众非法集资风险防控意识,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