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2022-07-07 16:04:5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帮助员工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培养员工在火灾发生时的自救能力,6月14日,邮储银行宁夏分行联合宁夏邮政分公司、中邮保险宁夏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与应急演练邀请宁夏十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专业讲师进行。培训以火场如何自救逃生等问题为主线,分别针对办公场所、住宅的性质特点,就存在的火灾隐患和防火灭火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机关全体人员对预防火灾、火灾发生后应急措施、如何逃生有了更为全面地了解与认识。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演练主要包括遇到火灾时采取哪些自救措施、如何选择正确的逃生路线等。教官在疏散集结场地利用消防模拟体验车对自动喷淋灭火系统工作原理、电动车火灾成因、“119”火警电话报警流程通过演示设备进行了演示和讲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锻炼和培养了消防安全行为习惯,为邮储银行宁夏分行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