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庆七一 结对帮扶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7 15:57:0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支部共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党支部深入高崖乡振兴村,联合开展“支部共建庆七一 结对帮扶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夯实信仰根基、强化革命精神、加强党性锻炼,教育党员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把服务工作做到群众家门口。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党支部走访慰问24名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带去党的关怀和问候。随后活动参与人员加入振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切实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村民环保意识。

  振兴村是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的结对帮扶村,自2021年结对帮扶以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向振兴村累计投放贷款60多户682万元,支持村民发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在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刘静通过全村整村授信、信用户线上贷款等方面讲解邮储银行贷款政策,与老百姓一起探讨乡村振兴之路。

  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党旗领航促发展活动,筑牢广大员工的责任担当意识,以使命担当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推动海原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