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宁夏区分行“橙”心惠商户
2022-07-06 17:10:2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夏日炎炎,银川兴庆区凤凰北街临街店铺盛文甘栗店内,收钱声此起彼伏,店员小王一个人忙得热火朝天,脸上却难掩喜气。

  “下载‘建行生活’App有满减优惠哦!”

  “没有建行卡没关系,可以绑定其他银行卡!”小王忙着为顾客打包栗子,还不忘提醒顾客,“对!就是那个橙色的图标!”

  2021年11月,盛文甘栗成为了“建行生活”银川开城上线后第一批入驻平台的商户,也是目前银川地区入驻门店最多的品牌商户。“从开店成立之初,在众多银行中,我们就选择了和建行合作。‘建行生活’推出后,银川开发区支行主动联系我们,告诉我们在这个平台,入驻的商户零抽佣便可享受平台带来的流量红利和权益补贴。而且促销活动力度前所未有、诚意十足,经常会有‘新客专享50减49’‘商超美食满100减30’‘外卖满21元减20’每日签到领外卖券……这样的活动力度,在市场活动仍受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对我们来说就是巨大利好。”盛文甘栗银川地区负责人说道。

  自入驻平台以来,通过线上“管户”经营,支行利用劳动节、端午节、六一儿童节等节日氛围,专门针对盛文甘栗顾客高频、小额的消费特点定制了专属优惠活动方案,借助“企业微信+店内驻点”双派券模式,为门店宣传引流,帮助线下门店实现销售额增长。在“建行生活”的大力营销支持下,2022年,盛文甘栗的订单总笔数达27.1万笔,平均每天1809笔,订单总金额达1400万。以此模式复制推广后,支行与辖内多个知名商户“栗子来了”“那特蛋糕”“阅海滑草场”展开引流活动,仅5月期间,实现建行生活用户新增1600户、建行生活卡新增344张、直营客户加权晋升超3000人。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