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宁夏区分行共绘“多彩生活”
2022-07-06 17:06:14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之前在超市看到过‘建行生活’的宣传,没想到建行优惠券力度这么大,真是太给力了!”紧张的高考结束,银川考生小李约上三五好友,来到位于西夏区嗨吧烧烤、火立方火锅等餐饮店,在品尝美味烧烤、火锅中让所有压力得以释放。“建行生活”满50减20、满100减30的福利,为小李和好友省下了一顿又一顿美餐钱。

  近期,自治区政府印发了《支持扩大消费的若干政策措施》,建行宁夏区分行闻令而动,积极发挥国有大行市场“稳定器”作用,以“建行生活”为依托,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发放政府消费券,不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与受困消费行业和中小经营主体共克时艰,助力消费提振与经济复苏。在中宁、石嘴山等地区先行成功“打样”后,全行13家二级分支机构中有9个相继与辖内政府达成合作,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实现了全区5个地市全覆盖,以满满的“橙”意点亮了塞上大地。

  “我们全家都是‘建行生活’的粉丝,逛超市、买水果、点外卖、看电影,都要看看‘建行生活’有没有优惠活动,看到平台上线了领取‘助商惠民’商超券、‘助商惠民’百货券等活动,我毫不犹豫带着家人过来看看!”张先生如数家珍,“建行生活”俨然已是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得力助手”。

  作为一款生活服务类App,“建行生活”具有高频消费补贴、商户零佣金入驻、线下服务支撑、多维场景引流等优势,既帮助“C端”消费者乐享生活实惠,也帮助“B端”商户获客活客,政府消费券全区投放期间,“建行生活”日活数从1.56万翻倍攀升至3.33万户,日活率从2.7%晋升至5.4%。截至目前,已发放消费券1284万元,发券超32万张、拉动消费超2300万元,服务商户达1932户。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