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近四年累计为宁夏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投放贷款超130亿元
2022-06-23 16:45:1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6月23日电 (李海龙)“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6月23日,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举办普惠金融个人经营性信贷系列产品发布会,集中发布“首户快贷”“商叶云贷”“善新贷”三项创新产品。

  此次发布的三项创新产品,分别针对纾困个体经营者和小微企业主。据悉,2018年5月以来,建设银行启动普惠金融战略,全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已建成较完善的普惠金融组织体系和多维度的保障机制,今年又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持续推动“三增、三减、三惠”举措。以保市场主体、保民生、保就业为理念,做宁夏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的全生命周期伙伴。

  截至目前,宁夏建行通过“首户快贷”实现惠企3400余户,信用首贷户比例达到80%以上;“商户云贷”(银联版)授信客户1225户;“商叶云贷”拓展客户230余户,今年客户新增预计接近1万户。普惠金融创新产品当年累计授信新增21亿元,累计支用10.5亿元,仅商户云贷在两个月内增加额度5亿元。

  “引流金融活水、惠泽塞上江南”,四年来,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累计为1万余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投放贷款超130亿元,为助力宁夏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