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宁夏区分行奏响“四部曲” 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2022-06-22 17:49:35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建行宁夏区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奏响“四部曲”,推动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实功”,在真信真讲真用上“出实招”,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实效”。

强化部署发动之“魂” 奏响“主题曲”

  区分行党委专题研究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安排,明确学习宣传贯彻的内容、形式、步骤、任务和要求,先后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区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面向全行党员干部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教育培训,推动全行上下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

运用方法多样之“点” 奏响“交响曲”

  区分行党委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内容;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通过报告会、讲党课、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带头宣讲;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专家教授进行讲座辅导,统筹开展宣讲活动。全行灵活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教育培训,目前已100%完成建总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网络专题课程和辖内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研讨培训。已将全会精神学习作为专题课程纳入近期开展的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支部书记轮训、全体党员线上微课等各类培训,持续抓好学习宣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紧扣典型带动之“线” 奏响“进行曲”

  区分行党委成员利用出差、调研等机会,深入分管行部和条线、所在党支部、基层联系点带头宣讲全会精神。全行重点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突出抓好处级以上人员的学习。分层级举办15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亲自抓、带头学,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新金融实践、破解难点痛点、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夯实指导实践之“根” 奏响“协奏曲”

  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带头抓好学习贯彻,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借助企业网站、《建设银行报》、地方媒体等,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充分反映全行广大党员及干部员工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全面体现全行各级机构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学习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参训的党员领导干部聚焦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汇聚起全行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金融的磅礴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