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各分支机构暖心助力高考
2022-06-15 15:13:1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6月7日,又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们奔赴人生第一场大考,信心满满,斗志昂扬。邮储银行宁夏各分支机构积极部署“金融护航 助力高考”志愿活动,为广大考生家长及工作人员提供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传递邮储温度。

  “大姐,来先喝口水,今天是孩子们的大日子,您也别太着急,还得会儿呢,我来给您说说金融知识,小心上当受骗。”邮储银行固原市泰合路支行的志愿者们在固原市原州区第六中学门口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为焦急等待的家长们积极热情的提供暖心服务,普及金融知识。

  “我们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忙碌起来,来到考点门口搭建帐篷,摆放考试专用文具包、消毒湿巾、防疫口罩、饮用水、防暑药品等应急助考物资,为考生们提供帮助,舒缓考生们紧绷的心情,同时为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在炎炎夏日提供舒适清爽的休息场地。”邮储银行固原市泰合路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助考服务中,邮储银行的志愿者们为防范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及家长紧张焦虑的心态以提前查分、破格录取等条件诱惑考生家长付款或者冒充学校收取学费等违法行为,向大家宣传金融安全、电信诈骗、守住“钱袋子”等金融小知识,重点向候考家长宣传普及防诈骗金融知识。通过高考季典型电信诈骗案例分析,帮助家长们识别电信网络诈骗,切实提高金融诈骗防范意识,缓解了候考家长们的紧张情绪,得到候考家长们的认可与好评。在邮储银行各营业网点,工作人员为考生家长、执勤民警、爱心助考车队、物资供应商等助考人群开设绿色业务通道,积极助力高考。

  在宁夏各地,都有邮储银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主动为校门外、街道旁等候的家长们提供口罩、饮用水、纸巾等便民服务,为家长讲解金融知识,将细致入微的服务落到实处,诠释着国有大行的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