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发挥金融优势 助力“三农”发展
2022-06-15 15:08:3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隆德县杨河乡位于隆德境内西北部,当地农户主要以种养殖行业为主。为解决草料问题,农户每年春天都会种植大面积的玉米,到七月中旬,将玉米植株青储下来,作为来年牛羊吃的草料。

  马忠海是杨河乡红旗村村民,养着40多头牛,80多只羊,是当地的养殖大户。“牛羊每天都要等着吃,眼看春耕时节大家都在热火朝天的忙着种玉米,我连买玉米种子的钱都不知道去哪里借。”就在马忠海焦急地时候,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客户经理“送贷上门”,在了解其资金需求后,经过现场调查,马忠海顺利拿到了20万元的农贷通保证贷款。“邮储银行“送贷上门”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我的牛羊总算是不愁吃了。”马忠海激动的说到。

  作为深耕地方、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近年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始终秉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要务,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持续加大支农支小信贷资源倾斜,将金融触角不断延展扎根,致力于乡村特色产业,引导金融资源向农村产业倾斜,有效解决了农户“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累计投放涉农贷款4.06亿元,服务农业从业群体2607户。

  下一步,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点多面广、队伍深入乡村的特色和优势,切实加大乡村振兴支持力度,提高“三农”服务能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