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全力做好“三农”金融服务
2022-06-10 11:53:19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石嘴山市惠农区县简泉村村民董存军一直从事大棚瓜菜种植行业。因大棚建造成本逐年上涨,加上资金短缺,始终未能扩大种植规模。邮储银行朝阳支行信贷客户经理深入简泉村宣传时了解到董存军有资金需求的想法,便为其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从贷款申请到发放仅用了3天,这让董存军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有了邮储银行的这笔贷款资金,我可以新建2个大棚,收入也将翻一番。”

  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一直是邮储银行与农村、农户搭建的一座金融服务桥梁。近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以乡村振兴为契机,探索农村市场发展的新需求和新路径,围绕普通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优质老客户、关键人为切入点,积极采用“党建+信用村”等形式,着力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开展整村授信,实现批量开发。该行辖内各支行深入大武口区、惠农区、平罗县各乡镇逐村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围绕信用村建设,依托信用户评定,为农户提供数字化线上贷款服务,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本年“春耕备耕”累计投放新型农业主体贷款1.01亿元。通过“政+银+村”模式新建信用村27个,累计建设81个,行政村覆盖率达到42%,评定信用户累计达到1198余户。

  接下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将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守服务“三农”定位,立足自身资源禀赋,打造“信贷直通车”服务模式,深化“政+银”共建,为稳住农业基本盘添砖加瓦,为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