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银川市分行:真心服务暖人心
2022-06-10 11:48:5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感谢你们帮助家里老人解决退休金问题,这可是卸掉了压在老人家心上的大石头呀!”近日,在邮储银行西夏区支行的营业大厅里发生了暖心一幕,客户手捧着锦旗和鲜花,对邮储银行西夏区支行优质的服务及大堂经理专业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6月5日,邮储银行西夏区支行大堂经理李刚在厅堂值守过程中,遇到一位老人需要办理取款业务,老人情绪激动地告诉李刚他已跑好几个银行均无法办理取款业务。经询问了解,老人已91岁高龄,是东北齐齐哈尔人,此账户为领取高龄补贴账户,因年龄大且多年未回东北老家,账户密码早已忘记,账户里的补助金无法取出。李刚在了解到基本情况后,积极帮助老人联系后台,并电话联系到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民政局,在与民政局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对于此类高龄人员的补贴发放需每年进行人脸识别,因老人多年未在齐齐哈尔市民政局进行认证,目前补贴已停止发放。在沟通过程中李刚表述了老人年龄大、出行不便等具体情况,得到对方工作人员的理解,最终通过上传照片与视频的方式进行了认证,并重新为客户开立账户,变更代发关系,最终成功取出老人的高龄补贴金,解决了困扰老人许久的问题。

  不一样的服务,都一样的暖心。在邮储银行银川市清沁苑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在驻点合作机构受理房贷业务过程中了解到,一客户腿部受伤在家卧床休息无法到现场面签,导致交易暂停,买卖双方都十分着急。该信贷客户经理在得知该消息后主动为客户提出解决方案,并及时向支行领导汇报了情况,支行当即决定为客户开展延伸服务,安排网点人员立即赶往客户家中为客户办理了相关业务,得到客户高度赞扬和肯定。

  多一句询问,了解困扰客户的难题;多一份关怀,帮助客户解决金融难题。下一步,邮储银行银川市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持续做好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与关怀,用真诚周到的服务满足特殊客户群体的业务需求,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