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2022-05-30 09:37:43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对于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罪行为的警觉,维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5月13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联合石嘴山市公安局、人民银行石嘴山市中心支行在大武口区丽日社区开展“银警同心 为您守护”“全民反诈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宣传,指导用户下载“国家反诈APP”,重点对人民银行关于个人账户分类管理要求、账户实名制、个人账户转账业务限制措施、买卖账户行为处罚规定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与讲解,使广大群众对防范电信诈骗有了更多的认识,特别是一些老年客户纷纷表示对电信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社会公众银行卡信息保护意识的网络安全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达300余人。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将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形成公众金融教育的长效机制,提升宣教影响力,巩固、扩大宣教成果,为构建安全、健康的银行环境贡献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