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原州区支行:金融赋能农村妇女创业 “贷”动乡村振兴
2022-05-30 09:30:2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现如今经营上去了,急需扩大规模。还好有邮储银行,这20万贷款,帮我解决了资金难题!”家住固原市原州区吴磨村的胡耀芳说道。

  每年3-5月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点,蔬菜种植前期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这让不少菜农感到有心无力。邮储银行固原市原州区支行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将支持农村妇女创业就业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相结合,全力支持有一技之长的“半边天”们发展种植、养殖和庭院经济,在家门口实现“打工赚钱”,用金融“活水”服务巾帼创业,全力“贷”动乡村振兴。为了让农村妇女担保贷款用在“刀刃上”,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主动走进乡村,推出农村妇女创业贷款“套餐”,给了菜农们扩大生产的底气。截至5月中旬,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已受理农村妇女创业贷款350余户,金额4000多万元,更好地推动了农村妇女以创业增收致富。

  自农村妇女创业贷款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始终将农村妇女创业贷款作为金融服务工作的重要抓手,以优化流程、优化服务的“双优”政策,对农村妇女创业贷款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受理、优先调查、优先上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下一步,邮储银行原州区支行将持续做好农村妇女创业的资金支持工作,通过简化贷款审批流程,增加信贷投放,降低融资成本,多渠道、多方式、全方位为农村妇女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做农村妇女创业的护航舰。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