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线上服务为乡村振兴“加速”
2022-05-18 11:08:2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之前贷款需要自己到城里找银行,然后再等着银行客户经理上门调查,贷款审批通过后还要到城里签署合同。现在好了,银行客户经理上门送贷款,我们老百姓都不用多跑路了,既省时又省钱。”海原县关桥乡的张廷虎对邮储银行的移动展业服务赞不绝口。

  张廷虎说的既省时又省钱的事就是近年来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全力推进的移动展业作业模式,该模式通过贷款业务移动化、无纸化、自动化运行,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真正将金融服务送到圈舍窝棚和田间地头,让农户少跑路,把更多的精力放到经营上去,服务效率和客户体验度明显提升。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服务三农、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加大对重点产业的支持力度,依托金融科技赋能,加大线上产品推广力度,提升线上金融服务能力,同时不断优化作业流程,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金融服务新模式,将更多的“金融活水”引入乡村重要领域和薄弱环节,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