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爱心驿站”传递暖心服务
2022-05-18 11:05:5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我们每天至少要在外工作8个小时,邮储银行为我们提供的这个休息的地方,真是太暖心了。”西吉县环卫工人李志英说,作为县城“美容师”,她们天不亮就要上岗,常常坐在路边吃饭,夏天天气炎热,口渴难耐是常有的事。

  李志英口中休息的地方是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主动对接西吉县总工会合力打造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着眼“我为群众办实事”,在网点内开辟专门区域布设“爱心驿站”,配有微波炉、热水器、收纳柜、医药箱、手机充电、血压仪、休息区等设施,为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为他们提供休息、乘凉、饮水、热饭、如厕等便利服务。一杯水、一声问候、齐备的休息设施,“爱心驿站”让整个营业大厅变得温馨。

  站点内除县工会配备的“八有”设施外,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还免费提供雨伞及工具箱等服务,为户外劳动者们提供一个“累了歇脚”“渴了加水”“饭凉加热”的暖心小站,努力将其打造成户外劳动者们最温馨的港湾。

  值得一提的是,“爱心驿站”不仅为户外劳动者配齐了基础生活物品,营造舒适的休息环境,还会不定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讲、防诈骗宣传、消保知识宣传等,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全方位满足户外劳动者的多样化需求。

  据了解,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履行社会责任,将爱心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下一步,该行还将增加服务项目,提高“爱心驿站”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充分发挥“爱心驿站”的服务作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