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金融服务“加速度”助力小微企业
2022-05-18 10:59:17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在企业经营发展最困难的时候,邮储银行上门送贷,真是及时雨。”石嘴山市某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石嘴山市某化工有限公司,主营炭黑生产销售,企业因产能增加及受季节因素的影响,出现购买原材料等资金短缺问题。得知此情况后,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小企业工作人员立即对该企业开展授信调查,通过调查了解到企业已经经营15年,之前经营一直比较稳定,符合该行“科技创新贷”产品的准入要求。仅用五天时间,邮储银行就完成了调查到放款的全流程操作,为企业预授信额度10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科技创新贷”产品是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面向符合标准的中小微企业,由石嘴山市科技局、担保公司共担风险并结合企业经营财务信息测算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该产品能够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缺少抵押物的企业提供资金帮助,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抵押物不足值等问题,深受企业主的广泛青睐。

  据了解,为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不断深化平台合作,积极推进“政银担”“银担”等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产品,并通过优化审贷流程,为企业上门服务,提升作业时效及客户的体验感,尽量让企业只跑一趟即可实现贷款发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