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创业担保贷款 支持民生促发展
2022-05-18 10:44:4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解决疫情下创业者及小微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充分运用创业担保贷款扶创业、稳就业,帮助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邮储银行的个人再就业担保贷款有政府的贴息,不仅缓解了我的资金压力,还降低了运营成本。”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经营电动车零售的个体工商户张萍说。

  随着天气转热,电动车销售也进入了旺季,但进货资金却难住了张萍。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客户经理走访市场时了解到张萍的困难,第一时间向张萍介绍了邮储银行个人再就业担保贷款,并通过移动展业设备现场授信20万元信贷资金,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邮储银行大武口区支行作为当地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的主要承办银行,持续聚焦薄弱环节,不断加大资源投入,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有效推动了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的快速开展,帮助了大量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创业人员、退伍军人等实现就业,业务覆盖种植、养殖、生产制造、服务、商品流通等多个行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