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科技赋能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2022-05-07 15:10:5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的服务真是非常贴心,主动来到企业帮我们解决困难,贷款手续简便,而且放款速度快,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青铜峡市某砼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

  日前,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客户经理在走访工业园区企业时,了解到青铜峡市某砼业有限公司因业务拓展急需资金。“缺资金、着急用”怎么办?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立即深入企业了解经营状况和贷款需求,并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案。客户经理现场为企业主下载“邮储经营”APP进行贷款额度测算,并联系专业评估公司对该企业抵押物进行评估,顺利为企业发放贷款300万元。

  从上门调查到贷款发放仅仅用了4天时间。邮储银行的“高效率”帮助企业发展跑出了“加速度”。高效的背后,正是依托邮储银行“邮储经营”APP、“抵押易贷”等互联网产品的科技赋能,让贷款手续变得更加便捷。

  2022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主动应变,从解决客户困难、满足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依托科技赋能,坚持“送贷上门”,大力推广“小微易贷”“快捷贷”等线上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速度快、效率高、少跑路、手续少”的便捷金融服务,得到了小微企业的普遍好评。2022年一季度,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上门走访各类园区企业86户,发放各类小微企业贷款27笔3861.4万元,其中线上“信用e贷”“抵押易贷”20笔2021万元,占比52.3%。

  下一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将坚持“用心服务小微、携手共同成长”的初心,依托邮储银行科技赋能和产品优势,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走的更稳、更远、更好。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