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强化科技赋能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07 10:44:0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加快实现智能化、轻型化转型要求,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持续大力推进线上线下融合业务模式落地,很抓移动展业的投放和使用力度,强化科技赋能,致力于提升乡村振兴服务的广泛性、便利性和优越性。

  “只需要在平板上按照提示信息申请点击签名,就可以完成贷款申请,不需要拿着资料去银行窗口现场申贷,真的很方便。”刚拿到30万元贷款的某乡村养殖大户激动地说。

  移动展业是一个可以拎着走的银行,通过移动展业全流程数字化,可以实现业务受理、现场办卡、开通手机银行、授信调查、实时上报审查审批、电子签约、自动放款和额度内支用等功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在传统线上网贷和线下获客业务的基础上,打通全流程线上申请入口,通过移动展业、企业微信等渠道获客,大大提升了业务规范和作业效率。2022年,该行通过移动展业放款占比达到近100%。

  下一步,邮储银行中宁县支行将持续从业务流程优化、客户操作便捷及新增功能三方面进行功能迭代,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让客户纵享“指尖上”的金融体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