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发放海原县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
2022-05-07 10:30:1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4月25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联合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退役军人李建新家中发放了全县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张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发放标志着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该项业务的正式落地,也拉开了该行进一步做好拥军优抚工作的帷幕。

  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工作启动以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高度重视优待证推进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专班,全力克服范围涉及广、人员数量大、信息采集难等因素影响,全面深入海原县14个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接并提供服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跟进做好优待证的申领、发放和激活工作。同时,该行将制定优待证专属金融服务方案,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延伸到更多领域,为军人、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专属金融服务,为拥军优抚事业发展持续贡献邮储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