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传播知识产权声音 助力新金融行稳致远
2022-04-28 11:29:39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为推动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在全行员工和广大客户心中落地生根,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建行宁夏区分行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积极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营造“尊重知识 崇尚创新”的良好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一是对内讲好知识产权知识。利用建行大学平台,邀请外部法律专家以《金融机构知识产权风险防控》为题,面向全体员工开展知识产权普法教育。同时,利用朋友圈、微信群、融合通讯工作群等平台转发国家知识产权宣传视频等资料,广泛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倡导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

  二是对外传播知识产权声音。“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自4月20日起,区分行辖内各网点门头电子屏上循环播放宣传标语,为迎接为期一周的“全国知识产权日”宣传周造势。各营业网点利用客户等候间隙,向客户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海报、折页,进行现场宣传教育,帮助客户有效识别我行正版知识产权,培养客户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行为习惯,自觉抵制侵权行为。

  三是利用知识产权赋能科创企业。积极推展建行“善新贷”信贷产品,通过精准触达、主动上门、暖心便利的专属服务,为“专精特新”小微企业提供操作便捷、额度高达1000万,实现24小时自助申请、签约、支用和还款的纯信用贷款,并对创新能力强、有市场潜力的企业给予差别化增信支持,解决中小科技企业仅凭财务指标难以获取银行融资的困境。(王向霞)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