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争做退役军人金融服务引领者
2022-04-26 10:19:53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没想到,一张复员证就能贷上这么低利息的贷款,这复员证原来是信用证。”近日,西吉县什字乡杨庄村的退役军人冀乘牛收到了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发放的40万元“拥军贷”。

  冀乘牛口中的“拥军贷”是邮储银行用于支持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的生产经营贷款,面向所有创业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发放的贷款,通过提供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鼓励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努力将金融政策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近年来,邮储银行西吉县支行通过逐步优化退役军人服务网点建设,充分发挥自身在服务、管理、结算和科技等方面的优势,争当退役军人金融服务的引领者。2022年,该行在组织机构、人员配备、政治文化环境等方面,严格按照创建标准积极打造集就业创业指导、贷款办理、学习培训、商讨恰谈等业务为一身的“退役军人之家主题银行”,开辟了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金融阵地,进一步扩大了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覆盖范围,独特的服务场景和服务品质,将双拥文化汇入金融服务,确保金融服务贯穿军人现役到退役的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