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助力乡村振兴 践行普惠金融
2022-04-26 10:16:53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多亏了邮储银行,不仅上门服务,而且当天通过审核,当天就放款了。”近日,中卫市沙坡头区一家果蔬流通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刘先生对邮储银行的热情服务和贷款产品赞不绝口。他在一天内就完成了邮储银行线上信贷产品“小微易贷”的申请手续,30.7万元信用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悉,邮储银行“小微易贷”具有效率高、成本低、方便快捷、手续简单四大优势,是邮储银行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推出的小微企业贷款升级版产品,为小微企业客户开辟了融资绿色通道,极大地满足了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在支持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邮储银行中卫市分行不断提升“三农”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可得性和便捷度,着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放款慢等问题,发动普惠金融“引擎”,强化银政、银企、银村联动,建立助力乡村振兴的长效机制,为助推中卫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