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银川市分行主动出击破解小微企业发展难题
2022-04-26 11:00:0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挡在小微企业发展面前的两座大山。当前,在疫情持续影响下,小微企业更是举步维艰,邮储银行银川市分行逆势前行,在破解小微企业发展困局上主动担当,全面履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

  宁夏前峰汇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主要从事面粉和其他农产品的批发零售。近年来,企业经营规模逐步扩大,但因无固定资产抵押,一直面临融资难的难题。2021年,邮储银行银川市分行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主动出击为该企业发放了50万元“小微易贷”,属于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并实现了当天签约当天放款,助力企业当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50%以上。

  2022年3月,宁夏全区小麦收购价格快速上涨,该企业资金需求更加旺盛。邮储银行银川市分行经过综合研判,继续扩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在无任何抵押物的情况下,为企业发放了300万元小企业快捷贷,并推荐企业申请了劳动就业贴息政策,双管齐下,不仅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问题,而且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让企业拥有更充足的资金流保障全区农副产品供应。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贴近客户需求,让小微企业“暖心”,是邮储银行银川市分行普惠金融工作的服务宗旨。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的提升小微企业服务品质,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助力小微企业尽快渡过难关,迎接发展的春天。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