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小微易贷”打造小微 企业融资快车道
2022-04-25 17:59:16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了切实将中小微企业的“信用记录”转换为“信贷资金”,近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积极借助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通过行内行外数据创新推出“快捷贷”“纳税易贷”“工程信易贷”“发票易贷”等产品,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以前贷款手续非常繁琐,现在邮储银行的‘纳税易贷’不但手续简单,放款还快。”石嘴山市某活性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笑着说道。据悉,该企业是一家主营活性炭生产销售小微企业,企业接某钢厂活性炭订单后,需要更多的原材料加工生产,但前期应收货款未能及时回笼,企业将面临订单无法按时完成。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企业情况后,第一时间向企业推荐了“纳税易贷”产品。该产品可以迅速解决企业目前遇到的资金问题,企业申请后在3日内获得信贷资金100万元支持。高效便捷的信贷资金支持,解决了企业生产经后顾之忧。

  宁夏某碳素有限公司主营电极糊、碳砖生产销售,企业扩大生产后,原材料采购资金不足,由于厂房土地已被用于抵押担保,一时之间企业融资成了问题。就在企业一筹莫展之时,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给企业送去了“快捷贷”产品,为企业发放了135万元的信贷资金,解了企业燃眉之急,为企业发展赋能。“快捷贷”实现了以“大数据”挖掘“小信用”,以“数据跑”代替“客户跑”,是贷款“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力体现,真正做到让小微企业“足不出户”就申请到贷款。

  多年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持续大力推动普惠金融向纵深发展,在探索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方面,一直走在前列。下一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将继续聚焦中小微企业需求,以更加便捷的流程、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精准的支持,全力打造中小微企业融资快车道。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