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助企纾困 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4-25 17:56:53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当下正是羊绒收购旺季,邮储银行的贷款真是‘及时雨’,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难题。”宁夏双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宁夏双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固原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主营业务为羊绒制品生产及贸易。2022年,企业规划建设年生产500万件高档羊绒制品精纺生产线1条、粗纺生产线1条,需要流动资金300万元用于购进羊绒。因固原市大部分金融机构羊绒行业为禁入类行业,企业融资困难,加上企业前期在生产线上投入了大量资金,缺少流动资金。在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行迅速指派客户经理开展前期调查。通过调查发现,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并在固原市乡村振兴事业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本着服务“三农”,助力小微的经营理念,4月15日,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审批通过了宁夏双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300万元线上抵押模式流动资金贷款申请,该笔贷款为线上贷款,流程简单,审批快速,为企业解决了资金困难。

  近年来,作为普惠金融的先行者与多年的实践者,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紧盯地方党委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服务“三农”阵地,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加大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有效助推了固原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该行各项贷款投放41.05亿元,其中,涉农贷款投放25.23亿元,较2020年新增6.37亿元,增速37%;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投放4.58亿元,新增0.51亿元,增速12%。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