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宁夏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暨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5 11:03:14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春暖花开季,植树正当时。建行宁夏区分行始终坚守“绿色初心”,担当企业“植”责,4月23日,组织80余位党员代表在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根植绿色理念 共建美好家园”义务植树暨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随后,组织观看了“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治沙英雄”王有德的治沙纪录片。治沙英雄王有德“生命不息,治沙不止,在治沙道路中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坚定的治沙信念,激发着在座的每位员工“亲手种棵树,净化一片天”的决心。

  之后,全体员工一同走进自然保护区,在荒芜的林地上进行植树造林。在认真听取保护区工作人员讲解相关种植技术及注意事项后,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挖坑、扶苗、培土、固苗、浇水,每一位员工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处处呈现出热情高涨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散发着勃勃生机,为靓丽的“建行林”再添一份新绿。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员工不但充分感受到沙漠地区植树造林的不易,强烈意识到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了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一抹新绿的使命感,更从榜样身上吸取了精神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善建者行 为公者益”的文化理念。(郎玉玢)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