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共抗疫情再出发 关键时刻显担当
2022-04-22 11:42:5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4月6早晨,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经营分析会如期进行,一场疫情却悄然而至。随着同心2名患者的确诊,疫情防控形势突发严峻。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党委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哪里有群众的需要,哪里就有邮储的担当。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党委积极响应政府要求,即刻成立党员应急先锋队,第一批10名先锋队员在暮色中奔赴共建社区罗湖锦都小区,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您好,请保持一米距离”“您好,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虽然核酸检测在夜里进行,但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先锋队员们依然精神饱满的投入到现场工作中,维持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的开展。初春的深夜虽然有些冷,但先锋队员们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发光发热。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先锋队员的通力配合下,持续了半夜的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党委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全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民服务,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践行着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面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役。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