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开展营业网点“感动服务”活动
2022-04-22 11:39:52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打造感动客户的优质服务口碑,近期,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组织开展2022年营业网点“感动服务”工作。该行将秉承“竭诚竭心竭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在认真落实规范化服务的基础上,扎实推进网点对客户和对员工的“感动服务”举措,不断超越客户预期,助力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切实改善网点客户体验。

  据了解,“感动服务”工作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感动服务客户,深挖客户服务需求,打造邮储感动服务的品牌形象。该行以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主动、更周到、更温暖、更惊喜”的服务为目标,从服务流程、营销氛围、特殊场景、特殊客群四个方面,梳理形成对客26项“感动服务”举措,全方位、多渠道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该行网点将结合客群特征,执行“感动服务”举措落地计划,按照措施内容、服务流程、话术等内容提供感动服务,发挥网点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专属的网点“感动服务”举措,在不同服务场景中自主开发具有本网点特色的服务感动举措,提供金融服务或非金融增值服务,让更多客户获得超预期服务体验。在服务流程方面,做到提前告知服务,为预约客户提醒所需材料,便于客户一次性办理业务,并根据网点厅堂的实际情况,向客户告知来店适宜时间。大堂经理为客户提供“迎宾至送客”的全过程服务,重点对等候时间超过20分钟的客户或每隔20分钟对等候区客户提供“一杯水”服务。在营销氛围方面,对达成营销活动指标的客户进行奖品兑换或抽奖,并至少半年组织一次瑜伽课、烘焙班、品茶会等趣味活动,并根据客户自身情况,告知业务办理的合适时机,提升客户业务办理的效率和温度,提供专属服务。在特殊场景方面,网点提供纸巾、消毒湿巾等卫生防护用品,同时做好延伸服务与绿色公益活动,开放营业网点服务资源,为户外劳动者、老年人等配置便民服务设施。在特殊客户群体方面,提供手语服务、叫号提醒等,并做到全程关注、优先办理。

  另一方面是感动关爱员工方面,通过落实弹性排班制度、持续打造职工小家、定期开展“感动服务”明星人物和明星网点评选、持续深化关爱员工行动、关爱特殊地区员工等工作,提升网点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促进工作积极性。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