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帮扶工作获肯定
2022-03-25 11:02:14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近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收到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委员会和人民政府赠送的“情系百姓办实事,暖心帮扶结硕果”锦旗和感谢信,肯定该行在柳泉乡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感谢该行驻村干部在豹子滩村帮扶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自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党委始终将柳泉乡脱贫致富工作放在重要位置,高度关注,选派3名工作队员在柳泉乡豹子滩村驻村帮扶,各级领导多次深入豹子滩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为柳泉乡发展出谋划策。驻村工作队员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帮扶使命,多方联动,为豹子滩村解决致富困难,积极推动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引导村民脱贫致富。同时该行每年派遣17名帮扶责任人,对口帮扶困难户,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0万余元。该行还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特色优势,加大对柳泉乡资金支持力度,累计为村民发放各类贷款5254万元,其中,2021年为豹子滩发放贷款454户2160万元,有效支持了当地枸杞、黄花菜、土蜂蜜等农产品生产养殖产业化发展。

  下一步,邮储银行吴忠市分行将继续紧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接力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作出更大贡献。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