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认真组织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
2022-03-25 10:54:11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邮储银行宁夏分行按照集团公司、总行工作要求,按计划、分步骤有序推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落地。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厉行节约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该行组织辖内各级机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采取个人发言、集体讨论、观看专题片等方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使全行员工树立勤俭节约意识,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二是制定落实方案,确保全面响应。该行从宣传教育、制度规范、日常管理3个方面,将厉行节约理念贯穿到业务招待、日常招待、公务用车等10项具体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最大限度减少浪费。同时,督导辖内二级分行结合实际情况,同步制定落实方案和任务清单,确保全行各级机构全面响应。三是制定监督机制,确保落地落实。该行针对各项厉行节约工作,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确保落实效果;建立监督考核长效机制,及时提醒和纠正浪费行为,形成厉行节约闭环管理。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