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宁夏工商联、税务局会同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举办“一区五地市”“送政策进民企”活动
2022-03-25 10:20:2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5日电 (李海龙 张兴邦)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促进惠企政策落实落地,3月24日,宁夏工商联、税务局会同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以“视频+现场”方式举办“一区五地市”“送政策进民企”活动,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新活力,提振发展信心,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工商联主席何晓勇,宁夏税务局总经济师贺满国,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平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宁夏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及部分宁夏百强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五地市”工商联、税务局、建设银行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民营企业家及中小企业代表在各分会场参会。

  在主会场,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工商联主席何晓勇做了全国“两会”和宁夏“两会”精神的宣讲,宁夏税务局、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相关负责人分别做了中小微企业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和建设银行服务民营企业“加减乘除”十大举措的宣讲。宣讲组全面、深入且“走心”、“走实”的政策辅导,给参会的民营企业家传递出中央和各级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信息和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导向。同时在会上,何晓勇充分肯定了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长期以来在支持民营企业、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宣讲会后,各会场举行了银税企座谈会。银、税、企三方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如何把握运用好相关政策,以及金融如何更好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展开了充分与深入的互动交流。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银、税、企三方的了解,巩固与紧密了各方合作共赢的关系,坚定了各方共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作为宁夏“头部”金融机构之一,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一直争做宁夏区内服务民营企业的“主力军”。截止目前,该行服务民营企业3849家,信贷投放120.75亿元,支持专精特新民营企业7家,与税务部门开展银税互动,先后推出“税易贷”“云税贷”等纯信用大数据融资产品,累计为宁夏全区2802家诚信纳税企业发放贷款达45.14亿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