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吴忠市迎宾街支行:为民解忧办实事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2-03-18 17:18:4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3月7日上午,家住银川市兴庆区的李大爷把一面写着“不忘初心好员工、排忧艰难为人民”的锦旗,亲自送到了邮储银行吴忠市迎宾街支行,表达对支行为其排忧解难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2022年初,李大爷的母亲于家中病故,因母亲的户籍在吴忠市,年近八十的李大爷带着老伴在吴忠市多个单位奔波办理丧葬费手续事宜。李大爷到迎宾街支行网点咨询时,了解到因为其与母亲分家多年,卡、折多半丢失且许多证明手续不全,业务主管齐思雅为其列好了办事清单,指点到其所在的社区、户籍部门开取相关的证明。回到银川市后,因为李大爷的母亲辗转多个户籍点,1980年代的户籍纸质档案已经难以翻找,李大爷再次联系齐思雅表示户籍手续办理困难。齐思雅当即接通兴庆区凤凰北街派出所民警电话,告知民警客户的特殊情况,请求对方协助处理,并联系了银川市国安公证处,指导李大爷在民警帮助下到公证处公证户籍关系。随后齐思雅与支行营业主管紧急商讨,对李大爷需要办理的多笔特殊业务致电西安授权中心,了解办理过程。考虑到银川和吴忠来回奔波辛苦,齐思雅先指导李大爷在银川市附近的网点办理,但因附近网点等候时间较长,李大爷身体感到不适而未能成功办理。2月10日上午,李大爷在家人陪同下再次来到邮储银行迎宾街支行,齐思雅和营业主管紧急讨论方案,在与授权中心及时沟通、补充手续后,成功办理包括挂失、升降级等多笔特殊业务。

  “知道我的情况非常复杂,邮储银行的各位员工不厌其烦地告诉我流程,帮助我联系各个单位,让我知道去哪办事、怎么办事,解决了我的大麻烦,感谢邮储银行的同志们耐心周到的服务。”李大爷顺利领取到六万元丧葬费后,特地又到吴忠市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