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2-03-18 17:12:53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22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扎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2022年3月14日至3月20日,将组织各级机构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因地制宜、结合实际,积极开展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为做好疫情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该行充分发挥互联网线上媒体渠道作用,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模式,制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防电信诈骗及金融政策等相关内容H5等各类型宣传产品,分享疫情期间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案说险,通过多渠道宣传,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该行各营业网点还利用LED电子屏和厅堂宣传,对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等进行宣讲,并针对洗钱活动、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好安全提示。

  此外,该行还要求各分支机构做好线上咨询投诉工作,进一步完善金融消费者投诉处理流程,及时高效处理好活动期间的投诉。该行表示,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持续改善客户体验,推动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