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建行生活送温暖 “橙”意满满建有爱
2022-03-11 10:28:3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建行灵武分行通过建行生活平台向我们发放了优惠的早餐券,真心真意为我们送温暖送实惠,这种贴心优质的服务,让我们真的感受到了春意的温暖” 环卫工人们笑容可掬的说道。

  以上这一幕发生在建行灵武分行为“城市美容师”办理宁薪卡并利用建行生活平台为625名环卫工人发放早餐优惠券的现场。

  今年来,灵武市综合执法局环卫工人清扫范围不断扩大,一部分环卫工人距离指定早餐点距离较远,交通成本和时间成本相应增加,定点就餐成为难点。建行灵武分行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进行对接,充分发挥“建行生活”平台优势,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痛点难点,为灵武市所有在册环卫职工每人每月定向免费发放1张6元餐饮券,环卫工人们只要花1元钱就可以享受一次全市多家早餐店1元早餐的优惠。

  下一步,建行灵武分行将持续发挥金融力量,聚焦社会民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每一个平凡努力的奋斗者,致力于为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与劳动者风雨同舟。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