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银川市分行:加大涉农贷款投放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2-25 15:35:2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银川市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倾斜资源配置,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该行持续推动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平台合作模式,与宁夏农担、妇联等单位开展多方面的涉农金融产品研发和担保服务,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有效提高农村金融服务覆盖率。截至目前,该行涉农贷款结存8432户,贷款结余11.83亿元。同时,该行以整村推进、批量开发信用村的方式,积极推进信用村、信用户建设工作,按照“一筛二访三审核,四采五评六公示”流程,以信用村为抓手,逐步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优化农村信用环境,打造农户信息大数据平台,提高农户贷款办事效率,提升客户体验。目前,该行在全市已建立信用村68个、评定信用户1420户,累计发放贷款3.2亿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