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创新金融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2-25 15:27:28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打造三农金融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核心竞争优势,提升三农金融服务质效,持续加大对三农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

  该行结合石嘴山市地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紧紧围绕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聚焦乡村振兴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不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努力探索创新平台合作模式,积极对接地方财政、农业农村、人社、妇联等政府部门,深入走访担保公司、村两委,紧盯农业生产融资梗阻问题,加大涉农金融产品的研发和服务,充分运用邮储银行“极速贷”信用类、信用村信用户贷款等信用类经营性贷款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逐步优化完善服务渠道,加强关键领域金融供给,助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截至目前,涉农贷款6406户,贷款结余3.17亿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