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助力农户发展“牛”事业
2022-02-24 17:58:40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走进海原县高崖乡三分湾,远远就传来牛“哞哞”的欢叫声,这声音在这个小小村寨里连绵起伏、响遍四方。“一人搞养殖,全家都在忙,寸草铡三刀,无料也上膘。”正在给牛棚里的牛喂草的主人高声吆喝着,他就是养牛大户杨文娟,她的养牛场正是在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的贷款支持下建立起来的。

  “以前我们夫妇一直在外打工,今年差不多要40岁了,年龄大了,不想外出打工了,之前有些养牛经验,现在计划养牛,还差些钱”。2019年11月的一天,杨文娟来到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申请贷款。经过实地调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为杨文娟发放了20万元贷款。在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信贷资金的支持下,杨文娟购买了10头小黄牛,开始了她的养牛之路。牛养大卖出后让他赚得了养牛的第一桶金,杨文娟夫妇掐指一算,养牛确实要比打工划算很多,便渐渐地扩大了养殖规模。2020年,杨文娟夫妇便把自己养牛赚来的钱投资扩大养殖规模。“这么大年纪了,打工已不再是出路。”40岁的杨文娟夫妇,终于找到了发家致富的方向。

  “目前养牛的行情还算可以,我想再扩大点规模,只是没这么多钱”,2021年3月初,杨文娟夫妇计划再扩大养殖规模,但缺少资金,她再次来到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向客户经理说出了她的心声。第二天,客户经理便上门再次进行授信调查,增加授信额度至50万元,解决了她的养牛所需的资金需求。得到资金支持后,杨文娟夫妇立即进购小牛犊进行饲养。

  目前杨文娟夫妇存栏黄牛已有300多头,年均出栏200头,一年纯收入大约50万元左右。“邮储银行就是我们农户的定心丸,不然养牛这件事,我都不敢放开养,现在还养这么多。”杨文娟高兴地说。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海原县支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依托本地农村市场,深挖农户需求,助力辖区种养殖业发展,圆了农户一个又一个致富梦,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积极的力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