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融汇多元手段 助推乡村振兴
2022-02-24 17:46:35 来源:邮储银行

推广

  邮储银行固原市分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理念,坚持服务“三农”的定位,努力优化金融环境和营商环境,提升农村市场金融服务质效。

  该行以涉农条线传统强项为抓手,探索乡村振兴新格局下的产业分布,积极整合行业讯息,对接多方政策部门,加大农村市场信贷资源倾斜力度。积极创新产品体系,在产品研发和作业模式上充分体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数字化、科技化服务模式。聚焦乡村振兴产业部署,组织信贷队伍“串乡进户,就地授信”,坚持做到“早走访,早调查,早签约,早放款”,提高授信效率。截至目前,涉农贷款结余26.8亿元,涉农贷款24651户。同时,该行扎实推进“智惠信用村”建设活动,通过信用村、户的评定,推进“整村授信”,截至目前共建立信用村443个,评定信用户8943户。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