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小小微心愿 温暖开学季
2022-02-21 17:40:43 来源:宁夏银行

推广  

  新春时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为传递宁夏银行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发挥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2月18日,宁夏银行宁东支行党支部与灵新社区等四家单位党支部联合开展“小小微心愿,温暖开学季”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辖区困难儿童实现开学季“微心愿”,争当辖区困难儿童的“圆梦人”。

  活动前期,由工作人员通过入户、电话、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摸排辖区困难儿童、单亲家庭、低保残疾人员等弱势儿童群体,并向他们征集“微心愿”,建立“微心愿”台账,列出“梦想清单”。“微心愿”活动启动以来,各联建党支部积极响应,结对认领“微心愿”,有针对性的为困难儿童做好事。通过短短两个月时间,共征集到37个心愿。

  近日,寄托着爱心的一份份小礼物纷纷送到困难儿童手中,这些小小“微心愿”都是来自各联建单位的爱心捐赠,其中包括困难儿童急需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也有他们梦寐以求的小玩具、小礼物等。这些善举或许不足以帮助困难儿童走出困境,却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梦想的种子,让他们勇于拥有梦想、实现梦想。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广泛吸纳和整合多方资源,调动了各联建单位的力量对困难儿童进行关爱帮扶,助力了一个个“微心愿”的达成。宁夏银行将温暖传递到家庭之中,将礼物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应有的社会责任担当,真正地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了实处。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