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宁夏银行向宁夏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赠60万元
2022-02-21 17:38:04 来源:宁夏银行

推广

  2月17日,宁夏银行与自治区公安厅共同举行英烈基金捐赠仪式,宁夏银行党委副书记、工会委员会主席李占山参加并致辞,党委委员、副行长万亚明代表宁夏银行向宁夏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捐赠60万元,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少宣,宁夏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理事、自治区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赵含宁,总行相关部门和北京路支行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李占山在致辞中表示,宁夏银行作为地方国有金融企业,关心、帮助、抚慰公安英烈和特困民警家庭,义不容辞、责无旁贷。通过捐助,希望能够影响、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关心、关爱公安民警。我行将立足自身实际,常态化开展温暖公安民警公益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与公安机关在打击金融犯罪、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的合作,创新警银合作模式,拓宽和提升业务合作范围、领域、层次,为维护地方金融秩序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金融力量。

  陈少宣代表公安厅党委、全区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对我行的捐赠致以感谢。表示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我行对公安事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对公安队伍一以贯之的关心,公安厅将结合实际守正创新,努力把双方合作引向深入、把爱警暖警落到实处。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警银合作,强化在网络安全、信息协作、反诈宣传等方面的对接沟通,积极维护我区经济发展和金融稳定。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