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宁夏区分行2022年力争放贷100亿元 全力支持美丽新宁夏高质量建设
2022-02-18 18:06: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2月18日电 (李海龙)2月18日,记者从农发行宁夏区分行2022年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2022年农发行将投放贷款力争达到100亿元,贷款余额力争增强30亿元。

  截至2021年末,农发行宁夏分行各项贷款余额370.76亿元,全年累放贷款81.6亿元,在受政府化债、粮食去库存、应急贷款收回等因素影响同比多收回29.41亿元的情况下,贷款净增7.14亿元。易地搬迁后续扶持贷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贷款、城乡一体化贷款、粮棉油贷款、农业产业贷款、农地贷款以及国际业务分别完成全年任务的158.5%、141.57%、344.4%、107.45%、245.86%、147.45%、233.33%。存款一改下滑态势,全行对公存款日均余额38.05亿元,增幅27.59%,超额完成总行任务,增幅居全系统第七位。

  2022年,农发行宁夏区分行将继续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认清机遇大于挑战的发展形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正确处理好发展与风险防控、发展与合规经营、发展与精细管理、全面部署与重点推进“四个关系”,持续深化“八项改革”“八大工程”,持续擦亮“四个银行”“四色名片”的“双四”品牌,加强前瞻意识,强化源头治理,提升应急本领,唯变不变、以变求新,不断提升政策性金融服务能力,努力建成“党建统领、特色发展、改革管理、民族团结”的先进行和示范行,全力支持美丽新宁夏高质量建设。(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